桜の子

理科生你好👋文筆爛👋
吃all丁!辰仁之美/畢丁/俊丁

毕丁-無題短篇

“他们都说,人可以转世,过奈何桥的时候可以选择要不要喝孟婆汤,珺哥你会喝吗?”
“死了再说吧,这么希望我死啊你这小伙子”
“我会喝,然后以不同的身分站在珺哥身边,跟你说我喜欢你...”
丁泽仁继续说自己的,语气像是看透了什么,带着那么一丝无可奈何。
哪怕只是一瞬间,毕雯珺看着眼前的丁泽仁那无奈的笑彷佛下一秒就要消失,想伸手抓住他那一刹那,身体像是被什么无形的力量抽空似的,跌入无底的深渊...。









“...告辞。”
直到那声熟悉的告辞在耳边响起,毕雯珺这才回过神来
看见了伫立在木桥中央的老婆婆抬手示意毕雯珺走上来,手中拿着一碗汤,道:
“想忘掉,就喝。”







“他喝了,缘分会给你们答案的,喝不?”





“我喝。”


山不转水转,相信咱俩还会在相见。










我喜欢你这种话,等你跟我说我的时候我在跟你说。
-end




/
1.“他喝了”是指“丁泽仁喝了”
所有其实泽仁早就死了。
2.这篇是老毕在死的瞬间脑里浮现的影像,
“掉进深渊”是指 “正式死亡”



3....我绝对不会说其实孟婆婆是助攻哒唷~
4.短篇很讨厌对不对!其实我不会写长篇!
5.文笔很烂对不起qqqqq

评论

热度(15)